长河渐落

没想到卫子夫粉竟然好意思倒打一耙扣帽子搬运史料破洗脑包是饭圈

从来我开始文明用语搬运史料搬运典籍破卫子夫粉丝抠宠洗脑包以后,夫粉就开始对我人参攻击和扣帽子


我做了什么,我只是把史料典籍和论文搬运了一下,重复了一下千年以来的结论,卫子夫从来不是粉丝嘴里吹的什么贤后或者宠后,只是一个史记汉书没有记载任何明确优点的废后


我做了什么,我只是把卫子夫粉丝为了抠宠各种黑人,对李夫人王夫人钩弋夫人长孙皇后杨贵妃等人恶意深沉的黑骂公开了而已


卫子夫粉到现在还不知悔改,一个劲扣帽子别人饭圈,最饭圈的不是夫粉为了抠宠开除亲爹吗?

最饭圈的不是卫子夫粉丝全体不认千年来从无争议的卫子夫是废后,人造孝武思皇后这个滑稽称呼超话还给李夫人钩弋夫人刘弗陵上人参吗?

最饭圈的不是卫子夫粉丝为了吹嘘跨朝代改史骂其他后妃吗?

最饭圈的不是卫子夫粉丝联动贴吧db超话lof抠宠,被打脸就私信追着骂人吗?


我所讲的一切都文明用语依据史书典籍和论文,一切卫子夫粉丝的恶劣行径也都有足够截图存证支撑,反而是卫子夫粉丝空嘴扣帽子骂人做的真是熟练


夫粉现在又来这一套,上史书说实话=黑,破洗脑包=饭圈,你们为了抠宠为了吹嘘无底线改史黑人骂人就不是


没想到夫粉现在竟然一边私信骂人,一边夫粉无中生有吹嘘从不存在的贤后和风评了,接下来我会继续破洗脑包。夫粉为了抠宠改史胡乱吹嘘无底线攻击其他后妃和孩子,跨朝代改史黑人的行为我绝不姑息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